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胃痛,胃胀,拉肚子恶心怎么办?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胃痛,胃胀,拉肚子恶心怎么办?

2022-06-18

1
陈志峰

陈志峰

副主任医师
宿迁市第一人民医院 普通外科

精选回答

出现胃痛胃胀以及腹泻、恶心的症状,考虑很有可能是急性肠胃炎引起的,病情轻微的患者可以口服葡萄糖,补充液体的丢失。如果有明显的脱水,还需要静脉补充葡萄糖盐水,必要时还要加用止泻止吐的药物和解痉药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

相关推荐

热门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