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的宝宝现在两岁了,今天中午时不小心误吞了枣核,请问这要多久才可以判断没事?2022-05-17
0宝宝误吞枣核后一般一到两天左右没有出现不适症状,能够正常进食就可以判断没事。如宝宝感到咽喉部有明显疼痛或是异物感,还有咳嗽、喉咙水肿、出血、吞食困难等不适症状,就要当心,应该及时就医,在内镜帮助下将枣核取出,以免对食管造成划伤。宝宝在误吞枣核后应该密切观察宝宝大便情况,是否有腹痛、黑便症状的,多给喝水,吃些粗纤维的蔬菜,可以刺激肠蠕动,帮助体内枣核的排出。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