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妈妈让我在月经期间可以适当多喝红糖水,说是对身体有好处,我想知道月经期间喝红糖水有什么好处?2022-05-17
0女性在月经期间喝红糖水的好处是可以及时补血,可以预防贫血的症状,还可以预防痛经的现象出现。如果是月经量少的女性喝红糖水还可以促进经血的顺利排出,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但是如果是月经量多的女性则需要少喝或不喝红糖水。女性在月经期间需要以温热的饮食为主,此时需要注意腹部的保暖,在出现痛经后,则可以进行局部的热敷以及按摩。当疼痛加重后,则需要使用布洛芬等止痛的药物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