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是月经第一天,但是早上我出现了恶心呕吐的症状,这总情况是什么原因导致的?2022-05-17
0月经期第一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可能是因为月经来潮体内激素水平出现改变,内分泌紊乱导致的月经期恶心呕吐的症状。也有可能是因为月经期体质下降,导致肠胃不适,所以出现了恶心呕吐的症状。另外,饮食不当,食用较为刺激的食物,也可导致患者出现恶心呕吐的症状。建议最近注意饮食调整,尽量以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吃一些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同时还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感冒,导致不适感加重。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