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老是出现肚子疼的现象,而且还会持续很长时间,去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是子宫内膜异位症,我想问一下,这种疾病的典型症状是什么?2022-05-17
0子宫内膜异位症患者最典型的症状就是痛经,患者一般会出现继发性痛经的现象,随着病情的加重患者痛经的现象可能会加重,尤其是月经的第一到两天,疼痛的症状最为明显,患者还可能会出现会阴、大腿以及肛门等部位的放射性疼痛现象。其次患者还可能会出现月经异常、不孕、性交疼痛、急腹痛、腹泻等症状,建议您运用非甾体类抗炎药物以及避孕药物进行治疗,症状严重者还应进行手术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