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的月经血总是出现血块,而且还会有腹部疼痛的症状。请问一下医生是什么原因?2022-05-17
0月经出现血块考虑是由于月经量过多导致月经血不能及时排出引起的症状。还考虑是由于妇科疾病引起的症状,如子宫肌瘤、子宫内膜炎等。其次考虑是有气滞血瘀的原因引起的。如果精神压力过大、情绪紧张、抑郁等都可能会影响月经的量。如果月经量过多可以去医院进行B超检查明确病因。可以服用乌鸡白凤丸、益母草颗粒等中成药物进行调理。月经期间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