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绝经一年后又来月经正常吗?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去年我已经绝经了,但是绝经一年之后,私处又出现了出血的症状,请问现在又来月经属于正常的现象吗?

2022-05-17

0
胡天惠

胡天惠

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精选回答

如果已经确定绝经,则再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属于异常的现象,可能是因为您目前患有一些妇科疾病引起的,例如患有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宫颈癌等妇科疾病,建议您可以选择至医院进行妇科彩超等检查,明确病因。也可能是因为您患有宫内膜息肉、子宫内膜腺癌等疾病造成的。如果被诊断为患有子宫内膜炎,则建议您在此时可以遵医嘱使用一些抗生素类的药物进行治疗,做好私处的卫生护理。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