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促黄体生成素高怎么办?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这几个月有点月经不调的现象,就去医院检查了激素测定。检查发现自己促黄体生成素高,请问应该怎么办?

2022-05-17

0
胡天惠

胡天惠

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精选回答

促黄体成胜诉增高有可能是受排卵期的影响,因为卵子排出的时候会造成激素水平生理性的上升。其次,也有可能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者是多囊卵巢综合征引起的。这种情况下如果不积极治疗,有可能会导致排卵障碍,甚至是不孕症的发生。如果患者不是由于排卵期造成的促黄体激素水平升高,就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针对病因采用合适的激素调理,同时个人也需要保持规律的生活作息。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