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女生第一次之后下腹部难受正常吗?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昨天结婚,第一次之后出现了下腹部难受的症状,想请问一下女生第一次之后下腹部难受正常吗?

2022-05-17

0
胡天惠

胡天惠

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精选回答

女生第一次之后下腹部难受,属于正常的情况,第一次同房时会引起处女膜的破裂,而且再加上心理上面的紧张,所以会产生一些不适感,如果你目前不伴有其他的症状,可以不用担心,继续再观察一段时间,平时要做好外阴部的卫生措施,勤换洗内裤,不要有不洁的性生活。另外要调整自己的心态,不用害怕和恐惧,如果目前没有生育的要求,一定要注意避孕的防护措施。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