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为什么来月经?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最近我每次来月经的时候都会出现痛经的症状,让我很担心,我想知道女性为什么会来月经呢?

2022-05-17

0
胡天惠

胡天惠

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精选回答

随着女性身体的逐渐发育,体内的雌激素、孕激素就会逐渐的分泌,并且产生卵子。您体内的子宫内膜在受到激素的刺激之后,就会随之出现脱落的情况,引发月经的症状。这也属于女性一种常见的症状。您在经期出现痛经的症状,通常是由于体内的寒气比较旺盛引起的,或者是由于您存在气滞血瘀的情况造成的。建议您在经期可以多喝一些热水,或是对腹部进行热敷,缓解您痛经症状。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