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现在我处于月经期间,我腹部有点难受,我想排毒,但是我不知道吃什么会比较好,请问大姨妈来了吃什么排毒?2022-05-17
0月经期间如果出现月经量少或者是经量发黑的情况,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可以服用逍遥丸、益母草颗粒治疗,可以有效的将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另外,还可以吃红豆桂圆莲子薏米粥,有利于促进月经血量的排出,也具有一定的滋补作用。女性也可以考虑当归生姜红枣水,能够有效的调经止痛、润肠通便。在月经期间应该以清淡易消化的饮食为主,可以吃一些富含有纤维素的水果。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