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上次去体检的时候医生说什么我有点内膜增生,我想请问一下内膜增生是什么意思?2022-05-17
0内膜增生是指患者的子宫内膜出现的一种异常状态,通常情况下是由于患者出现了卵巢病变导致的体内激素水平紊乱,子宫内膜长时间受到雌激素的刺激时,无孕激素协调最终引起的增生。较常见的如多囊卵巢综合症、卵巢癌或卵巢子宫内膜异位等都有可能导致上述情况的发生。此外长时间服用雌激素的患者也有可能会出现子宫内膜增生这一症状。建议患者入院检查B超以及性激素检查,发现卵巢病变类型后对症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