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去医院进行妇科检查的时候,医生说我体内的子宫内膜存在增厚的情况,请问这是患有什么病呢?2022-05-17
0可能是因为您目前患有多囊卵巢综合征等疾病引起的,但是并不具备绝对性,因为也可能只是生理性增厚。这种情况的出现,通常是由于您体内的雌激素水平出现了上升的情况引起的。而内分泌紊乱也可能会导致这种症状,例如日常的作息时间不稳定、饮食习惯不规律等,都可能会造成内分泌紊乱的现象。建议您在此时可以选择至医院进行诊断性刮宫,从而可以判断具体的病因。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