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的月经有点少,会有痛经的症状,听说是宫寒的表现,想请问一下女人宫寒怎么调理最好?2022-05-17
0女人宫寒,可以通过中成药进行调理,例如服用益母草颗粒、调经颗粒或者是艾附暖宫丸等,患者平时也可以适当的饮用红糖水,具有驱寒、暖宫的作用,一定要注意腹部的保暖,不要受凉刺激。另外患者还要注意自己的饮食,应该适当多吃热性的食物,例如羊肉、韭菜、红枣以及桂圆等,平时还可以去中医馆进行针灸、拔罐,也可以祛除体内的寒湿气,还可以多做一些有氧运动。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