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子宫内膜厚度6正常吗?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昨天去医院做婚检,检查到子宫的时候报告单上显示子宫内膜厚度6,请问子宫内膜厚度6正常吗?

2022-05-17

0
胡天惠

胡天惠

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精选回答

首先子宫内膜会随着月经周期进行变化,所以在女性一整个月的周期内,子宫的厚度不是完全相同的,当月经来潮时的十天内子宫内膜是最薄的时候,其厚度大概在三至五毫米左右。在周期的十五至二十五天内给阶段属于分泌早期,同时女性的雌激素含量会逐渐增加使子宫内膜开始变厚,在分泌早期内膜的厚度为六是正常的,如果在晚期厚度为六则不属于正常范围,因为分泌晚期正常子宫内膜厚度为八至十毫米。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