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一直在喝红豆薏米茶去除体内的湿气,今天早上起床的时候发现自己来月经了。那么来例假可以喝红豆薏米茶吗?2022-05-17
0来例假的时候如果个人没有痛经的症状,也没有宫寒的现象,是可以少量的饮用一些红豆薏米茶的,但是如果饮用过多的红豆薏米茶,就有可能会导致痛经以及月经量增多的情况。因为薏米的寒性比较大,进食过多之后就会导致身体的不适。所以在月经期间还需多加注意。平时自己在生活中一定要多注意休息,多注意腹部的保暖,避免受凉,同时也不可以在月经期间剧烈运动,以免导致身体不适。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