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早上发现自己例假来了,后来中午的时候吃了个芒果,后来就一直肚子痛。那么来例假期间能吃芒果吗?2022-05-17
0来月经的时候是可以适量的食用一些芒果的,但是不可以进食过多。芒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可以增强个人的抵抗力,同时也可以促进肠道蠕动,预防便秘的发生,但是月经期间不能进食过多,因为芒果进食过多会导致腹痛、腹泻的发生,而且芒果还具有止血的功效,会导致女性月经血量减少,所以一定要严格控制芒果的摄入量。月经期间尽量多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