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几个月来月经的时候总是会出现痛经的现象,去医院检查是子宫内膜异位症,请问这种什么原因引起的?2022-05-17
0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的患者可能是由于子宫内膜腺上皮或间质细胞随经血发生逆流所引起,其次考虑是由于子宫输卵管通液术或人工流产等妇科手术史所引起,同时不排除是由于遗传因素和免疫因素所导致,另外还可能是由于淋巴血管转移所导致。患者想要知晓具体原因应尽早去医院妇科就诊,在此期间要注意个人卫生,饮食上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尽量不吃含脂肪丰富的食物。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