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几天检查说我的子宫有炎症,我很担心,医生开了药教我回去吃,请问子宫炎症怎么办?2022-05-17
0子宫内膜发炎如果是细菌感染引起,治疗以抗生素治疗为主,症状轻的患者可选择口服与肌注抗生素,严重者需要静滴抗生素。药物有甲硝唑与头孢菌素类、克林霉素与氨基糖苷类,以及四环素与青霉素等,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如果情况严重,宫腔的分泌物引流不畅。造成宫腔积脓,应采取手术进行引流脓液,并应用大量抗生素。日常要多注意性生活卫生,避免进行高危性生活,不要过度冲洗阴道。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