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痛经喝什么?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几个月月经来潮的时候总是会出现腹痛的现象,医生说是痛经,请问痛经喝什么比较好?

2022-05-17

0
胡天惠

胡天惠

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精选回答

临床中痛经的患者饮用热的白开水或红糖水相对比较好,能够有效的起到缓解疼痛的作用;其次还可以用生姜和红糖加水熬煮饮用,对痛经有一定的治疗效果;另外也可以饮用玫瑰红茶和肉桂茶,能够协助机体调理血气和减轻疼痛感;同时对于痛经比较厉害的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益母草颗粒和布洛芬等药进行治疗。建议月经期间注意自身保暖和休息,饮食上避免食用辣椒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