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和老公同房时没有进行保护,都是事后服用避孕药,请问避孕药的危害有哪些?2022-05-17
0避孕药中含有大量的孕激素和雌激素,对女性身体影响比较大,可能会影响子宫内膜的增生,导致非月经期出血症状,或者月经推迟,但是一般会在三个月左右症状消失。还有部分女性在服用后可能会出现恶心、头痛等症状,因为外用激素干扰体内激素影响内分泌的正常分泌,导致身体出现的不适。也可能会因为雌激素刺激出现乳房增生,引起疼痛。还可能会导致血压升高或者形成血栓。平时要注意避免长期服用或者过量服用避孕药。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