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高级别鳞状上皮内病变累及腺体怎么治疗?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最近我的身体不是很舒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是高级别鳞状上皮内病变累及腺体,请问一下高级别鳞状上皮内病变累及腺体怎么治疗?

2022-05-17

0
胡天惠

胡天惠

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精选回答

如果出现高级别鳞状上皮内病变累及腺体,一定要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根据医生诊断的结果进行对症性的治疗。如果累及腺体则说明病灶较深,患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利普刀锥切术治疗。如果是HPV阳性患者可以采取干扰素进行治疗。高级别上皮内瘤变的患者如果没有生育要求,一般建议子宫切除,效果会比较好。手术后还需要定期去医院复查,避免病情复发。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