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来月经吃什么好?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每次来月经都比较疼,好多东西都不太敢吃,最近我想了解一下,月经期间吃什么比较好?

2022-05-17

0
胡天惠

胡天惠

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精选回答

女性患者在来月经的时候,饮食方面一定要以清淡的食物为主,可以多吃含有雌性激素丰富的食物,也可以喝一些红豆汤或者是红糖姜水等,以达到促进血液循环的效果,还可以帮助调理机能内分泌的效果,在此期间还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和蔬菜,进行维生素的补充。日常生活中需要注意休息,避免经常熬夜以及剧烈运动,并且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作息习惯,避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