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今天我去检查身体,医生和我说我的内膜息肉是1.2×0.7,我不是很了解,所以我想了解一下内膜息肉1.2×0.7大吗?2022-05-17
0子宫内膜息肉1.2×0.7cm,在临床上是比较大的。这类患者可能会出现阴道出血、月经淋漓不尽、月经时间延长等症状,甚至会影响受精卵着床。建议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检查,比如白带常规、血常规、心电图等,若子宫内膜息肉比较大,可采取手术切除治疗,同时进行诊断性刮宫,将子宫内膜送病理化验,若发现问题及时治疗。另外平时要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养成每天清洗外阴的习惯,防止引起感染。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