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月经期血块多是什么原因?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平时月经都挺正常的,这次月经期血块比较多,我想咨询一下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

2022-05-17

0
胡天惠

胡天惠

主治医师
淮安市妇幼保健院 妇科

精选回答

女性月经期间出现血块,多数是因为过度劳累、压力过大引起的。其次,也可能是饮食不当,摄入过多辛辣刺激食物导致的。除此之外,对于患有子宫肌瘤、子宫腺肌症等疾病的女性,也会出现经期血块增多、经期延长的情况。建议你经期加强保暖措施,适当用热水袋热敷腹部,能够促进体内淤血排出。日常需要注意饮食合理性,忌辛辣刺激食物。必要时去医院妇科就诊,进行相关检查。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