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才15岁,这个月的月经非常多,去医院检查是青春期功血,请问青春期功血是什么意思?2022-05-17
0青春期功血是因为卵巢功能失调引起的子宫腔出血情况,主要是见于青春期的女孩,青春期功血并不是因为子宫内膜疾病或者是感染等因素引起的,患者会出现阴道不规则出血的症状,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雌激素药物进行调理,如果月经淋漓不尽,还要配合口服止血的药物。另外要让孩子注意多休息,不要有熬夜的现象,并且保持外阴部卫生和干燥,期间不要吃寒凉的食物。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