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今天去医院体检了,拿到的检查报告显示孕激素高,但是自身暂时没有不适的症状,我想问问孕激素高了有什么表现?2022-05-17
0孕激素高的时候会造成月经失调,比如出现月经周期紊乱、月经量异常等情况,有时女性也会伴有基础体温升高、排卵异常等现象。孕激素含量高还可能导致痤疮出现,引起情绪低落、易怒等异常的症状。你需保持规律的生活和饮食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以免造成内分泌失调加重。你可以去医院检查,确定造成孕激素高的原因,如果内分泌失调严重,可能需使用激素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