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结婚两年了,准备要个宝宝,一起去做检查发现我的分泌物有支原体阳性,请问支原体阳性怎么治疗?2022-05-17
0根据描述,患者的泌尿生殖系统有支原体感染,可以在做过药物敏感试验后,使用阿奇霉素、罗红霉素等大环内酯类药物进行治疗,或者是氟喹诺酮类药物,例如左氧氟沙星等,一般使用三到五天就可以了。建议患者支原体治疗好后一到三个月后再考虑怀孕,因为可能还有部分的药物残留在身体里,对胎儿的生长发育有不利的影响。建议患者保持心情愉悦,避免情绪激动,饮食要营养丰富。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