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这两个月来大姨妈的时候,我总是会出现头晕、恶心的症状,并且浑身无力,请问这种情况是怎么回事呢?2022-05-17
0月经期间出现头晕、恶心、乏力等症状,通常考虑是由于贫血引起的,通常是由于月经量大多所导致的。此外,也有可能是经期综合征引起的,通常是由于月经前后体内性激素的波动,导致女性出现精神和身体的不适症状,这些症状一般会在月经过后缓解或消退。针对这种情况,建议及时前往医院妇科做相关的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月经期间要注意保暖,少吃生冷、辛辣等刺激性食物,并注意休息。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