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在减肥,但是我发现在月经期间一直都不掉秤,请问月经期不掉秤的原因是什么?2022-05-17
0女性在月经期不掉秤主要是因为女性受到体内激素水平的影响,当雌激素水平增高,机体会出现水钠潴留的现象,会导致女性体内有大量的水分储存在体内,所以会导致女性体重只会涨不会掉秤,通常情况下女性在月经期过后,体内雌激素水平逐渐下降,现象会逐渐好转。建议患者可以在月经后的第二天开始进行减肥,患者可以通过坚持进行体育锻炼以及饮食的摄入,可以起到瘦身的效果。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