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前几天排卵期一结束就感觉胸疼,问朋友怎么回事,朋友也不知道,请问医生排卵后胸疼是怎么回事?2022-05-17
0排卵后胸疼是因为排卵期间体内雌性激素变高,导致乳腺细胞的发育,引起乳房变大,从而出现疼痛。通常情况下,一个星期左右症状就会缓解,但是如果症状一直没有改善,考虑可能是乳腺增生、乳房结节等疾病引起的,这种情况下需要及时的去医院对症治疗,例如乳房结节引起的疼痛,可以使用消乳散结的重要进行调理,常用的有蒲公英、王不留行等,治疗期间一定要保持心情舒畅,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