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月经刚过去两星期,下面又有少量的出血,颜色还有点深,我不太理解不是月经期间出现少量的出血是什么原因?2022-05-17
0在非月经期间出现少量的出血,考虑是排卵期出血所造成的现象,多是由于卵泡破裂释放出少量的激素刺激到了子宫内膜,引起小部分子宫内膜脱落而形成的出血,一般会持续一两天的时间然后恢复正常。其次,若是非月经期间出现少量出血的次数较多,考虑有可能是存在盆腔类的疾病导致,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息肉、黏膜下肌瘤、子宫内膜增生或是放置避孕环等情况,都会造成非月经期间出现少量出血的现象,要到医院进行查看。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