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昨天吃了药流产,今天早晨发现有出血和血块,我担心是有什么问题,请问药流第二天出血正常吗?2022-05-17
0药流第二天出血有可能是正常现象。药流是通过口服米非司酮和米索前列醇药物,使胚胎组织自行排出达到终止妊娠的效果,所以一般药流会出现少量流血,排出胚胎残留物,是正常现象。但是如果药流后长期出血、出血量较大或伴有剧烈腹痛,则考虑是由于胚胎组织尚未完全排出,建议患者及时到妇科进行清宫处理。药流后子宫处于恢复阶段,患者需注意个人卫生,一个月内避免性接触和坐浴,以免增加感染风险。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