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两个月发现自己的月经量总是比以前多,我很担心请问一下月经量过多什么原因?2022-05-17
0月经量过多可能是因为患者体内激素水平异常,出现内分泌失调引起的症状;也可能是因为患者子宫内膜较厚,使月经期出现血量过多的症状;还可能是因为患者有子宫肌瘤,子宫平滑肌出现异常增生导致内膜面积增大,引发月经量过多等症状。如果患者子宫内膜出现炎症反应,容易伴随月经量多的现象。建议患者就医检查,子宫肌瘤的患者可以选择微创手术切除肌瘤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