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前几天我去医院上完环出来后,眼前一片白茫茫,头晕恶心,还有想吐的感觉,想问一下医生这是怎么回事?2022-05-17
0上环后头晕、恶心、想吐,可能是由于在上环后服用的一些药物中具有对胃肠道刺激的作用或者是患者本身就存在贫血或者是低血压的情况,从而造成恶心想吐头晕等身体不适感。其次,如果患者长期处于过度紧张的环境中,也会出现头晕、恶心、想吐的情况。建议患者在上环之后,注意保持平和的心态,如果上环后头晕恶心想吐的症状一直持续,最好前往医院检查一下,明确病因,及早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