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月经期间恶心想吐怎么回事?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这个月月经已经来了三天,这三天一直想吐,肚子也不舒服,我想知道月经期间恶心想吐怎么回事?

2022-05-17

0
王海东

王海东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引起月经期间恶心想吐的原因有:一、心理因素,如果患者情绪激动,就容易加重内分泌紊乱的情况,从而影响到人体的激素水平,最终出现不适症状。二、低血压,如果患者本身血压偏低,也会产生恶心、想吐等症状。三、饮食习惯,月经期间人体比较虚弱,如果患者食用大量辛辣刺激或者生冷寒凉性食物,也会增加胃肠道的负担,最终引起不适。四,经期综合征,该病也会导致患者出现生理和心理方面的不适。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