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有一个亲戚生孩子的时候因为宫内大出血而切除了子宫,我想问一下没有子宫能生孩子吗?2022-05-17
0如果子宫被切除后,不会再出现月经,也不可能生孩子。因为胎儿的生长发育是在子宫内进行,胎儿没有生存发育的场所就没有办法存活。如果伴有卵巢功能异常,患者会出现皮肤松弛、皱纹增多、提前衰老的现象。但是如果卵巢功能正常,患者皮肤还会光滑、有弹性,只是不能进行生育。家属一定要多与患者交流沟通,避免患者情绪过激、压力过大。如果存在心理障碍,需要及时进行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