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雌二醇多高有胎心胎芽?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最近去医院检查医生说过不了多久就可以看到胎心和胎芽,我现在想知道雌二醇多高会有胎心胎芽?

2022-05-17

0
王海东

王海东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怀孕后何时出现胎心及胎芽与雌二醇水平多高无关。在怀孕时雌二醇的水平会随着孕周增加而稳步上升,一般在怀孕六至八周通过B超检查能够看到胎心和胎芽,若是激素水平正常且没有出现不适症状,说明胎儿发育良好,继续安胎即可,适当补充营养。如果有孕囊,但怀孕八周后还未见胎心及胎芽,考虑是空孕囊或者是胎停育造成的,建议及时检查激素水平来明确诊断。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