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现在我处于月经期间,有点想吃红枣,但是害怕会导致经血增多,所以想问问医生经期吃红枣量会增多吗?2022-05-17
0跃进期间吃红枣通常不会导致经血量增多。因为红枣属于补气血的食物,没有刺激性作用。而月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形成的,月经量的多少主要与子宫内膜的薄厚有关,所以在月经期间吃红枣是不会改变经血量的。适当的吃些红枣可以预防缺铁性贫血。在月经期间需要多吃些富含有高蛋白的食物,避免生冷以及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暖,避免剧烈运动,适当的运动,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