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为什么每次都痛经?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每一次来月经,都会痛经,而且是非常痛的那种,所以非常的难受,请问为什么每次都痛经?

2022-05-17

0
王海东

王海东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每次来月经都痛经可能与多种因素有关,如果是原发性痛经,是由于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含量过多、血管加压素和内源性缩宫素等物质增多、子宫内膜排出不畅以及子宫发育不良等因素所致。若是继发性痛经,则多与患有子宫内膜异位症、盆腔感染、子宫腺肌病、子宫内膜息肉、子宫肌瘤以及宫颈粘连等因素有关。建议如果疼痛严重,应去妇科就诊,查明病因以后,给予相应的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