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前不久发现自己怀孕,但这几天我出现了恶心的症状,所以我想咨询一下刚怀孕就恶心怎么回事?2022-05-17
0如果孕妇在怀孕早期有恶心的现象,可能是妊娠反应引起的,一般还会出现呕吐、反胃、食欲不振、浑身乏力、头晕等症状,这种一般是由于体内的雌、孕激素分泌水平升高,而抑制了胃肠蠕动所造成的。而这些症状会随着妊娠期的增长,大概会在三个月之后慢慢缓解或消失。由于怀孕早期是特殊阶段,所以孕妇应该注意多休息,避免劳累。同时,要定期到医院做产检,以明确是否是宫内怀孕,并了解胚胎的发育情况。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