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一般怀孕几个月才会觉得恶心?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从怀孕到现在已经一个月了,但是我依然没有恶心、呕吐的症状,所以我想问一般怀孕几个月才会觉得恶心??

2022-05-17

0
王海东

王海东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一般怀孕一个半月才会出现恶心的症状,孕妇还会出现呕吐、尿频、食欲不振、头晕、精神乏力、乳房增大、乳头增大等症状,孕妇还会伴有便秘的症状。早孕反应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大概三个月左右可以自行消失,所以孕妇不用过于担心。但是如果呕吐的症状过于严重,需要积极到正规的医院挂妇产科、消化内科做检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维生素b,以缓解呕吐的症状。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