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前些日子刚查出怀孕,今天中午吃完饭后感觉有点烧心,请问孕妇烧心是怎么回事?2022-05-17
0孕妇出现烧心的症状有可能是体内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增多、胃酸分泌减少、胃排空时间延长导致的,也有可能是进食过快或过多导致胃酸分泌增多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腹压增大导致胃内容物反流引起的,中医上认为出现此症状有可能是胃腑郁热、胃阴不足、肝气郁结、脾胃湿热等导致的。如果长期出现此症状建议及时到医院就诊,平时要保持均衡的饮食,保证充足的休息,保持良好的心态。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