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子宫内膜炎有什么症状表现呢?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妈前两天查出来子宫内膜炎,但是也没有什么明显症状,所以让我咨询一下子宫内膜炎有什么症状表现呢?

2022-05-17

0
王海东

王海东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子宫内膜炎主要分为两种,急性子宫内膜炎和慢性子宫内膜炎。慢性子宫内膜炎部分患者会出现腹部胀痛、腰部酸痛的症状,但还有一部分患者无任何疼痛感觉,同时慢性子宫内膜炎的患者还会出现白带增多、月经过多、痛经的临床症状。急性子宫内膜炎患者会出现轻度发热、白带增多、白带带血伴有恶臭、下腹痛的症状,一般急性子宫内膜炎由分娩或流产之后的症状较为严重,其他原因引起的多属于轻症。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