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怀孕了但是不想要孩子,于是去医院做了人流手术,现在感觉有些恶心。我想知道做完人流恶心怎么回事?2022-05-17
0女性现在做完人流之后出现恶心的症状,可能是宫腔残留孕囊所致。如果患者还伴有子宫压痛等症状,可能是术后宫腔感染所致。除此之外,也不排除术后患者没有做好保暖措施,受凉感冒所致。如果是宫腔残留孕囊所致,残留较小者可以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严重者可能需要手术治疗。如果是感染所致,患者需要针对致病菌选用合适的抗感染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是感冒所致,可以使用感冒片等药物治疗。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