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怀孕有一段时间了,上次去医院进行胎监发现宝宝动的比较厉害,请问做胎监宝宝动的很厉害怎么办?2022-05-17
0做胎监宝宝动的很厉害,如果平常生活中胎动也比较频繁,胎心监护反应良好,则属于正常现象,不用过度紧张,也不需要采取特殊的方法进行治疗。如果胎心监护反应不好,主要考虑是胎儿在宫内缺氧引起的,需要及时通过彩超以及生物物理评分等进行明确,这部分患者需要及时住院进行吸氧治疗,患者还需要多抚摸胎儿,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使胎儿安静下来,从而使胎动恢复正常。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