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福康医药
民福康医药>医药问答>问答详情

子宫没了有什么影响?

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最近被诊断出很严重的妇科疾病,需要切除子宫,我很纠结,不知道到底该怎么办,请问医生子宫没了会有什么影响?

2022-05-17

0
王海东

王海东

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妇产科

精选回答

子宫切除后可能会出现炎性肉芽,导致性交时出血;女性子宫切除后阴道缩短,并且雌激素水平降低,容易造成阴道干涩,从而导致性交痛;子宫切除后在一定程度上会导致卵巢功能减退,部分女性会出现性欲减退、性冷淡等症状,个别女性还会出现更年期提前的现象;女性的心理也会有所变化,会因为失去生育能力变得情绪敏感,而情绪的变化对内分泌也会有一定影响,可能造成内分泌系统紊乱等。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