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在医院做过三次人流,最近想要生孩子了,但担心会有影响,请问打胎三次还能怀上吗?2022-05-17
0打胎三次一般来说也是可以正常生育的。但多次打胎会对子宫造成较大损伤,对女性生育功能也会产生较大影响,流产次数越多,危害越大,出现不孕不育的可能性也就越高。部分女性打胎一次就会导致无法生育,而有的女性多次人流也可以正常怀孕,与个人体质有关。备孕前可以入院做下相关检查,若一切正常可以开始备孕。备孕期间多吃点含有叶酸的食物,并选择排卵期同房增加受孕几率。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