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由于之前我患有子宫肿瘤,所以进行了子宫切除手术,但是我和老公目前还没有孩子。我想知道没有子宫可以生孩子吗?2022-05-17
0没有子宫不可以生孩子。因为胎儿需要在子宫内发育生长,如果没有子宫,胎儿就没有生存的空间,所以也无法正常进行妊娠。若是卵巢发育正常,体内有卵子排出,则进行同房之后,即使体内精子与卵子结合,受精卵也无法在子宫内着床,只能在输卵管等部位着床,属于宫外孕,胚胎还是无法正常的发育。因为输卵管等部位体积较小,胚胎发育过程中很容易出现孕囊破裂等现象。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