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浏览
病情描述
我怀孕四个多月了,听说怀孕后可能会出现胎死腹中的现象,所以想问问如果胎儿死在腹中有什么反应?2022-05-17
0如果胎儿死在腹中,孕妇会感觉到早孕反应消失,比如呕吐、四肢乏力、嗜睡等症状都已经消失。其次,孕妇还会出现胎动消失、体重不再增加、子宫不再增大等症状。对于胎死腹中的时间比较长的孕妇,还会出现下腹疼痛、腰酸背痛、阴道流出褐色分泌物等症状。如果孕妇出现上症状,应及时去医院检查。如果无法检测到胎心,就能够确诊为胎死腹中。胎死腹中的患者应及时进行处理,以免出现宫腔感染的风险。
提示:本内容不能代替面诊,如有不适请及时线下就医